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感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感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06年農曆歲末。濛濛細雨隨着風兒飄飄洒洒,空氣中瀰漫著安靜、祥和的氣息。周圍不時傳來“噼叭”的鞭炮聲,夾雜着孩子們的歡歌笑語,平添了節日其樂融融的氣氛。

  昨日與幾同事一起小酌,席間同事聶對自己來了個年終大盤點,他對一年來的工作與生活進行了剖析,回首往事,很是感慨,曾讓他一夜未眠。聽了他的一番高論,我不自覺的想到了我過去的一年:反思這一年來在工作上沒有任何建樹,在學習上不思進取,對家人沒有什麼貢獻。但是回想自己走過的日子,曾經歷的風雨,心中感觸頗深,想自言自語一番,想感謝一番:

  過去的一年中,父母親的大力支持,使我全心地投入工作;當我遇到困難之時,親朋好友伸出了溫暖的雙手,讓困難遠離我;當我在工作上遇到難題的時候,身邊的同事認真地指導,熱情地幫助,讓我感動萬分;情緒低落時,好友的陪伴,使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還有你---老公,你是我的守護星,結實的手臂是我寧靜的港灣;

  感謝傷害我的人,是你讓我堅強,使我在磨練中得到成長;

  感謝被我傷害的人,能原諒我無心的過錯,讓我不再自責,不再愧疚。

  -----

  在這寒冷的季節,懷念着你們的關心和愛護;在這特別的日子,我不言感激;在這美妙的時刻,想說的太多太多,我將這些心語化做一道道的祝福,隨着風兒飄進你的心裡。祝我所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微風吹着細雨,

  歡歌伴着笑語;

  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

  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

您正在瀏覽: 除夕感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