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多變的季節。 

  它很美,荷花池裡的荷花亭亭玉立地站在水面上,有的含苞欲放;農村裡綠樹成蔭,樹葉非常茂盛,人們在樹下說說笑笑,孩子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盪鞦韆,十分熱鬧;青蛙從洞里走出來散步。星空下,老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孩子們聚在一起嬉戲,有的歡呼雀躍,有的你追我趕,螢火蟲在一起飛來飛去,三五成群給老人孩子們帶來一絲絲光亮。 

  它還很熱烈日暴晒之下,因為強烈的陽光照得人們睜不開眼,所以走在街上的那些人們都在挑那些陰影部分走,其他人有的在家裡吹電風扇,有的在家裡吃冰淇淋,而那些看似茂盛的樹木也只能給我們送來一點點清涼,道路被烘得凹凸不平,有的甚至爆炸使人無法行走。這樣的夏天真叫我對它又恨又愛。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