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插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天,因為在夏天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裙子,吃美味的冰淇淋,一想到這兒心情也就雀躍了許多。我身旁討厭夏天的人不計其數,因為夏天也是油膩,炎熱的代名詞,我的愛夏之心自然得不到支持。

  到了初二,我身旁多了一個和我一樣喜愛夏天的女孩子。說來也挺可樂,她的名字叫冬冬,可卻喜歡夏天,周圍人都說她違反季節規律,每到這時在我們那個小圈圈裡總會爆發出悅耳的笑聲。

  我們很要好,有好看的裙子換着穿,對着鏡子誇自己多麼標誌,然後再笑着說對方厚臉皮。每到有新冰淇淋上市,我倆也毫不吝嗇,總是請對方大吃一頓.

  好景不長.隨着學習壓力的增大,我們再也沒有往日的歡笑,等待我們的是一張張的試題,"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在日益加重的學習壓力下,在自己一直沒有提高的成績下,在那個知了聲聲的夏季,我爆發啦!帶着抑鬱的心情,伴隨着煩悶的空氣,我在烈日炎炎下對她大吼大叫,對她不斷批評,說她,你只知道玩不知道學習等一些難聽的話,我看到了她眼裡閃動的淚光.其實,他只是想請我吃冰淇淋來緩解一下壓力,找尋一下以前的快樂時光,想讓我勞逸結合.但我辜負了她的好意.是什麼造成了這樣的結果?是炎熱的天氣讓我心情煩悶,是學習的壓力讓我心裡壓抑,或許,只是我不解風情罷啦!

  我很想給她道歉,與她從歸舊好,可我不敢,我害怕,我怕自己的道歉受到拒絕,少了心中的那份期待,那天我說的實在是太過分啦,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何況她呢?

  但我今天鼓起了勇氣,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