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顛倒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顛倒鎮 標籤:顛倒國作文

  上午老師說了一首顛倒詩:“東西街,南北走,忽聞門外人咬狗。拿起門來開開手,拾起狗來打磚頭,又被磚頭咬了手。騎了轎子抬了馬,吹了鑼鼓打喇叭。”這首詩含而不露地諷刺了當時是非顛倒的社會現實。晚上,我回想着這首詩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我走進了一個很好玩的世界──顛倒鎮。一走進去,我就遇到了十五個人,每人都給我一元錢,於是我就有了十五元錢。我覺得很奇怪,心想:我去買一件衣服和一袋零食吧!

  我走到服裝店,從窗外向店裡張望,看見進店的人都是來賣衣服的,沒有買衣服的人。我嚇了一跳,心想:我還是走吧,還是去買零食吧。一邊想着,一邊趕快跑到了馬路邊。

  來到路口,我看見有個交通指揮燈在指揮交通,紅燈亮的時候人們都開始走,綠燈的時候人們卻都停下了。我覺得很好奇,沒辦法,只好順着這種習慣走。

您正在瀏覽: 顛倒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