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人鴉》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人鴉》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看過許多書,我都數不清了。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學校推薦的《人鴉》這本書。

  這本書着重講了烏鴉瑞夏德在烏鴉群里的生活。烏鴉瑞夏得之所以變成烏鴉,是因為一天有一隻的烏鴉和小男孩瑞夏德交換了身份。烏鴉念了一段咒語就交換了。我還記得那段咒語是:“飛上天空,箭一般俯衝,天地之間任從容。用你的翅膀擔負起黑夜吧,你去做烏鴉,我來當兒童!”

  這書我兩天就讀完了,是因為這本書很薄。讓我很感興趣、最感動的還是:“鴉群首領羅高和瑞夏德出去捕食。羅高被獵人的搶打中,很痛苦。他說:“我不行了,獵人馬上就要來了。我最多就只能活到今晚了。你走吧!”而這時瑞夏德卻冷靜地說:“不,我不能放棄你。你先躲起來,我自有辦法。”瑞夏德不畏艱苦到人類生活的地方,好不容易請來了寵物醫生來治好羅高。需要7天的時間。而這7天瑞夏德住在鴉群里。不,它住在人類的地區。7天過了,羅高的病也治好了。它們一起回到了鴉群。從這裡我看出瑞夏德很有責任心,很聰明。

  日復一日,時間慢慢過去了。瑞夏德也慢慢長大了。它懂得了勇敢,從狐狸手裡救出了小矮人。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很大的道理:做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從有失敗。但只要不放棄,繼續努力,總會有成果的。

  四年級:孫嘉堯

您正在瀏覽: 讀《人鴉》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人鴉》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