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頑固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頑固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看題目就知道,我的這位朋友很頑固,可是,你知道她頑固到什麼程度么?我告訴你,她是那種頑固到..反正我也不清楚,反正,她就是頑固,而且,還極其的倔。 

 她叫雲水靈,是我的“故交”,關係嘛,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她這個人,是出了名的倔,先別說她為什麼倔,先看看下文。 

 有一次,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同行的還有“故交”韓純憶、水冰靈等,我們準備打雙打。不過,臨時又改變了,先打單打,再打雙打。第一回合是我跟純憶打,我剛剛開始時還處於熱身狀態,後來才逐漸追上打贏了。第一回合沒什麼問題,但是冰靈和水靈的比賽卻出現了問題,問題就出在,水靈沒有接中一個“變幻球”,但是,她反到倒過來說冰靈打出“變幻球”是違反規則的,於是剛剛打完比賽的、還在擦汗的我和純憶只好肩上掛着擦汗毛巾、手上拿着水瓶、邁着吃力的步伐過去問是怎麼回事,經過5分鐘的“研究”,認定冰靈的“變幻球”算數,原因是:我們的比賽雖然是按照正式比賽來算(其實是按照網球比賽的規則),但是招式卻是自由使用的。她聽了這個結論很不滿意,(原話是“開始發‘倔’了”)開始犯“頑固病”了,她跟我說起她的“大道理”來,其實,說來說去,她就是想不算剛才的球,因為,那是搶7局的最後一球了,(我跟純憶也是打到搶7局)她實在是不想輸掉。結果最後她丟下球拍氣沖沖的回家了,為了這事,她好幾天都不理會我們幾個呢!最後還是水靈丟下面子到她家“道歉”(實際上,應該是她給人家道歉才對),她才“原諒”我們。 

  你說她是不是很倔又很頑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頑固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頑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