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晴朗的一天,卻不知後面的“驚喜”……一走進教室,我的眼睛睜得眼珠都要掉地了,嘴巴大得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只見黑板上寫着“明天期中考。”!!!什麼,這簡直是個噩耗!完了,晚上又得挑燈夜讀了==,“平時不複習,臨時抱佛腳”是我的作風,可是考試前一天,要裝下半本書的內容,而且又有三科,實在不容易啊。同學們走進教室,只有兩種反應的人,一種是十分驚訝,另一種是跟平時沒兩樣的人。我跟我的“考試難友”同行,前去班長那“取經”去了,不愧是班長,老師講的重點筆記一一寫着。我與“考試難友”相約晚上來複習,大家異口同聲就答應了。晚上,氣氛明顯不同,連平時最貪玩的小明都靜下心來,認真看着筆記。時間消逝的很快,一眨眼,就7點了,同學們都回家了,我想着明天的考試,覺得不能善罷甘休,於是我開始發奮圖強,先是攻下數學“堡壘”,再佔領了語文“島嶼”……終於好了,可以安心睡覺了,可是,現在已經是深夜12點了,而且,只是複習重點而已……我帶着這個擔憂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到了明天的考試,夢中的我,正咬着鼻頭冥思苦想……唉,考試前一天,連做夢都夢到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