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支普通的中性筆芯,我的身材還算不錯,我“穿”了一件粉色的襯衫,上面印着許多豐富的圖案。我現在住在我的小主人的文具袋裡,我打算把我的一生都奉獻給我的小主人,當我“死去”時,小主人會將我華麗的襯衫脫去,把我的身軀放進垃圾桶,將我心愛的襯衫給另外的筆芯“穿”上。

  大家好!我是一個足有6米的修正帶,因為我的身體太長了,所以我就被出廠商家給卷了起來,我也打算把我的一生都奉獻給我的‘’小主人,當中性筆在為小主人服務時遇到了一些困難,我就會挺身而出,幫助他們脫離“困境”。

  大家好!我是小主人的文具袋,我的身體里住着許許多多的文具用品,他們都是這裡的居民,大家都很和諧,每天都是歡聲笑語的。這裡只是最多的就屬熒光筆了,它每天都會跟着小主人去知識的海洋翱翔。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