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和別的爸爸不一樣,他在南風集團工作,常年在外很辛苦。他對我很好我很喜歡他。

  爸爸會做飯,他做飯很快很好吃。我很佩服爸爸,因為別的爸爸只吃飯不做飯。爸爸做起飯來很快,他做的時候很有條理,先把西紅柿切好再把雞蛋炒好。他做飯很清淡,不放太多的油鹽,對身體很好。而且吃一口很好吃,我們家來人了,爸爸每次都做我們家的大廚。有人就開玩笑說:“你要是開一個飯館的話,肯定掙得比你現在的工資多。”爸爸在廚房聽見了就開心地笑了。

  爸爸也是修理工。他會修理電腦、窗戶……很多很多的東西。每次電腦壞了,爸爸都不找修理工,而是自己把電腦打開,仔細研究,最後把電腦修好了。家裡的窗戶壞了,媽媽讓爸爸去找修理工,爸爸說:“不用找。”爸爸仔細看看把窗戶修好了。家裡的東西壞了都是爸爸修理,媽媽誇爸爸給家裡省了不少錢。

  爸爸的脾氣很溫柔,從來不和媽媽吵架,要是生氣也是講道理。即使他是有力的也不會生氣。有時候我犯錯誤,他也是耐心的給我說哪裡錯了,不像別的家長動不動就打或者罵。也許爸爸常年在外跑,老百姓說“和氣生彩”,爸爸才養成了好脾氣。

  我的爸爸是個無所不能的爸爸,我非常非常的愛他!

  三年級:馬婧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