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刀槍口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刀槍口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我們要多讀書,才能成人成才。”“可能出現在那些不健康的毒爪”還在繼續向我們伸來,使更多小同學走向犯罪的道路。……這叫先問此聲,未問此人。不對,這爭吵老師不管嗎?說得是什麼呀?且聽我一一道來。

  原來是在開辯論會呀!內容就是“我愛讀書”,在剛爭吵的當然就是本人我啦和反方宋思夢啦!

  一上課,老師就說這節課開辯論會,我聽了,真想一蹦三尺高(有點毀淑女形象了),“不過——”老師峰迴話轉,有資料的參加,沒有資料的站到後面去。還好,還好,哈哈哈哈我準備了,好好好好!

  辯論會開始了,我先發制人,“我方的觀點就是開卷有益。大家都十分熟悉唐朝詩人杜甫的名言吧!讀書破成卷,下筆如有神。書是人類歷史的總結,書是社會生活的反映。”反方劉智濤咄咄逼人說:“現在有些同學看一種不健康的書,對我們危害很大。”他剛發言完,我方李子依便馬上反駁,只要我們抵住誘惑,肯定不會接觸那些書,另外還有大人監督呀!這樣,兩方都不甘示弱,爭來斗去,分不出上來下去。一節課很快過去了

  最後,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們要多看書,看的書也要選對,這樣才能對我們的學習有益,這堂課真好,真有意義,真是有價值的一節課。望今後我們多開展這樣的活動,能更加提高同學們的課外讀書的境界。

  山西省古交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付佳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刀槍口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刀槍口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