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捉迷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表弟表妹在小區里玩起了捉迷藏。“剪刀,石頭,布!”這局是我輸,這意思就是,我當鬼哦。1、2、3、4、5、……20,準備好了嗎?我來了!

  哇塞,躲得好隱秘哦,不過呢我有140cm多的身高,妹妹只有8歲有120多的身高,弟弟更小,只有5歲,顯然,只有100cm多點的,我最難躲啦,身材越小的人越不容易被人發現,不過呢,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依然能找到他們的啦。

  我悄悄的來到小區花園,找啊找啊,沒找着,走吧,可是要走了以後呢,就聽見了一記咳嗽聲,啊哈,準是表妹的咳嗽聲,我用着貓步悄悄地來到大樹后,啊哈,是妹妹,我找着你咯!但妹妹卻耍賴皮,說:“哼,不算不算,重新開始,誰叫我剛剛咳嗽了呢!!”我卻說:“嗯哼,那麼誰叫你咳嗽呢,要不是你咳嗽,我就還找不到你了呢,呵呵。”妹妹就認了這筆帳,開始和我去尋找弟弟。

  弟弟在哪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辦法,喊道:“叫一聲哇,馬上我會給你買糖吃哦!”突然,就一記“咳咳”的聲音出來,好像是從岩石后發出來了,到岩石後面一看,啊哈,果然是弟弟那小饞貓聽到買糖就乖乖地咳嗽啦一記,可是,弟弟還傻傻的對我說:“我咳嗽了!給我買糖!”我一聽,就捧腹大笑起來,可是這是我剛剛說的,要遵守諾言,只好給弟弟買糖吃。

  就這樣,捉迷藏遊戲結束了,是不是很有趣的一場遊戲呢?

  四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