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公雞喔喔的打鳴聲打破了黎明的靜寂,原本還是烏黑的天空逐漸泛起了魚肚白,輕輕的,淡淡的,像是畫家在給天空抹上了白顏料,天空越來越白了,那麼白,白如雪。霎時間,一縷縷金光猶如千萬支利箭穿破東邊的山坡上的輕紗,太陽出來了。

  太陽緩緩上升,多麼像美麗少女那靦腆的面頰,大地也漸漸蘇醒,開始散發出它本身的清香,大地上的萬物都在享受晨光的和諧,小草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一顆顆露珠懸挂在它那青青的、嫩嫩的身子上,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也沾滿了晶瑩的露珠。這一切都沉浸在朦朧的晨光中。林中的鳥兒在枝頭上有的放開歌喉歡唱新的一天到來,有的在樹叢中穿梭,有的在梳理蓬鬆羽毛……

  隨着天亮起來,整個村子也蘇醒過來,煙囪上冒出了一縷縷青煙,人們開始做早飯了,廚房裡傳出了鍋碗瓢缽聲,之前的寧靜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早晨的小河還是那樣不知疲倦地流淌着,唱着嘩嘩啦啦的歌地流向大海。一陣陣涼涼的晨風拂過水麵,泛起了無數漣漪;拂過了兩岸的野花,那野花搖搖晃晃地在晨風中歡快地舞蹈,讓人感受到一絲絲優雅的寧靜美;風拂過了兩岸的竹海,發出層層疊脆聲,彷彿是風為早晨演奏的一支讚歌。

  美麗的早晨讓人迷醉。啊!我愛鄉村的早晨!

  廣西梧州藤縣太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