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冷死了!”我抱怨着說。

  “呵呵!冬天來了哦~”

  “冬天為什麼那麼冷呀?冷的我牙齒咯咯咯發抖了……”

  “多穿衣服哦~”

  這個呢,是我和朋友的QQ對話。

  對,現在呀,越來越冷!都開始下雪了。

  每當夏天,總會想到冬天呀!但是到了冬天,不僅吃不到可口多汁的西瓜,而且早上很冷,都不想起床。

  冬天對我來說,很討厭很討厭!但是呢,冬天也蠻有趣的。有甜津津的小橘子,長長的甘蔗……橘子、甘蔗是我很愛吃的水果,很甜很甜!而且多汁。

  冬天會下雪。每當我玩着玩着,一顆顆晶瑩潔白的小顆粒掉了下來,慢慢地掉入我手心……融化了!是雪!是雪!我總忍不住大叫:“雪呀!下雪啦!”因為上海很少下雪,從來沒有如此大的一次雪!瞧,才幾分鐘的功夫,我渾身都濕漉漉的。頭髮上沾滿了雪花,還沒融化。

  我的柜子里,存有一條圍巾,很好看。夏天,誰會帶圍巾呀?都穿着短褲短裙在外面蹦呀蹦呀!到了冬天啊,那條圍巾自然而然出現在我的脖子上了,他驚奇的望着這個五彩繽紛的小世界……

  冬天現在對我說呢,不是很討厭啦!

  但是呢,一到早上,媽媽催我起床。我輕輕的掀開被子,哇!真冷呀!我迅速的躲進小被窩,“咯?N咯?N”得抖。

  你喜歡冬天嗎?你討厭冬天嗎?

  四年級:玲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