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贊繁華似錦之春,有人愛驕陽似火之夏,有人戀秋菊傲骨之秋,而我卻推崇粉裝玉砌、純潔不屈的冬。 

  冬天雖說寒氣襲人,可是,那種粉裝玉砌的場景,又令多少人讚不絕口,生活增添幾分歡聲笑語?瞧!雪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邊走邊把籃子里“鵝毛”撒向大地。一會兒,嗬!好一個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的世界。瞧!高樓披上了一件雪姑娘為她精心製作的大衣,乍一看,怎麼這麼像童話王國的聖誕老人呢?再看那樹木,只有松柏傲然挺立,墨綠之中泛着點點銀白,好似威武的士兵!接着瞅一眼小汽車,整個一奶油麵包!雪地里的孩子們擲雪球、堆雪人!好不熱鬧! 

  看田野里,雪姑娘為它蓋上了一曾厚厚的棉被,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啊!雪姑娘,冬爺爺的心靈是純潔的,他們心地善良,為來年的豐收作出貢獻! 

  我之所以愛冬,還有一個原因:冬天百花凋零,只有梅花在與風雪搏鬥,爭取生存的機會。在大雪中依然昂首挺立,永不服輸!這梅花堅貞不屈,始終保持高尚貞節!這種精神是中華魂的精神!中國人過去被稱為“東亞病夫”,但是,我們不向“風雨”低頭,我們堅持不懈,奮鬥拼搏,堅貞不屈,終於成功了!成為世界上的強國!這不正是梅花精神的真諦嗎?今天,冬之梅——祖國!祖國——明天的太陽! 

  冬!啊!我愛冬!愛它的粉裝玉砌,愛它的純潔不屈!愛冬天梅花的骨子裡有中華魂的氣息!啊!我愛冬!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