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春天 

何鳳軍 

寒冷的冬天,我們躲在心的那邊,掩緊衣襟讀雪。樸實的生命,總難懂晴朗的黑板也會憶起那些飄雪的日子。天真的孩子們會悄悄地撿起那些殘缺不全的手勢和唇動,去填補平淡的日記里那些空洞的字眼。 

乘荒涼還未走進你的心靈,乘兩鬢還未染秋,為了過冬,我們為寧靜的爐膛劈些柴禾,整個冬天我們不會感到太冷清,我們已經擁有這塊地,捧一把精彩的種子掩埋。明朝,我們用綠葉的深情去迎接嬌嫩的花蕾上那顆剛剛站穩的露點。 

當生活不再是一味地上課下課,讓我們余些心情出來,讓筆端的琴音裊裊揚起,也許夢會凋零,心會碰壁,也許昨日的額頭已經斑駁,也許明朝不會有一個溫馨的承諾。然而,朋友,唯有真誠不會殞落,落雪的季節里,有一個燦爛的黎明等着你,那便是一塊沸騰的碳。 

溫暖的春天,燕字回時,春意正濃,心情如酒。汗跡斑斑的作業本上我們共讀紅藍墨水交相輝映的生命河,兩岸知識芬芳,師恩蕩漾。寂靜的夜晚,一瓣新月掠過蒼穹,那生命的牙兒用滿心的光華溫暖了夜的殘夢。朋友們,也許我們也不過就是個牙兒,也許我們還未走出稚嫩,也許沒有人理解什麼是不自量力,也許美麗的黃昏只青睞成人的懷抱,然而朝陽初升時才讀懂我們整夜不眠的情懷和現在依然懸空的潔白的思緒。既然選擇了做黑夜的眼睛,就要讓生命通體透亮。如今我們沐着星輝,戴着朝露去找尋我們的人生的坐標就不該吝嗇我們心中的那份痴,我們筆端的那點墨。雖然我們步履稚嫩,雖然小荷才露,但醜小鴨總是做着天鵝的夢……

您正在瀏覽: 冬天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