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啦,下雪啦!終於盼到下雪了。整個校園一片潔白無瑕的景象。所有的樹木都戴上了潔白的帽子,教學樓也成了白色的雕塑。大地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一塵不染的棉被。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三(3)班的同學們都跑到了操場上。看,我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觀雪景,可熱鬧了!

  打雪仗的有兩組。黃龍飛、張光瑜、冉德正、宋家輝為“白軍”,馬士喆、高文龍、吳永健和我為“紅軍”。具體分工是,黃龍飛對我;張光瑜對馬士喆;冉德正對高文龍;宋嘉輝對吳永健。一會兒,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兩軍都不甘示弱,火力都非常猛烈。一發發“炮彈”不斷在對方的前沿陣地上開花,喊殺聲、歡笑聲響成一片。最後,他們“白軍”終於抵擋不住我們“紅軍”的強大攻勢,垂頭喪氣的逃走了。大家歡呼雀躍,慶祝我們的勝利。

  參加堆雪人的有黃星語、張昊然等許多同學。他們齊心協力堆了一個又大又胖的雪人。他們正在忙着打扮那個雪人呢!

  我們班剩下的幾個同學,正在那兒指指點點地看雪景呢!

  多歡樂的場面,多美麗的雪景啊!我要大聲呼喊:我愛你,冬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