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矮矮的校門,兩個小小的操場,幾幢小教學樓……這就是我的學校。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種着許多花花草草和幾棵挺拔的樹……其中,最喜歡的是那幾株灌木叢了。炎炎夏日,可以“躲”在灌木叢中避暑;玩捉迷藏時,在灌木叢中躲着,上課了他們也找不着你……我還把它當成一個“秘密基地”,經常在那玩耍、嬉戲。

  操場旁,是“教學樓四兄弟”。為什麼說是“四兄弟”呢?因為它們已經“相依為命”很久了。其中,2號教學樓最高,是我們學習的樂園。而且層層都有花壇,美化了學校的環境。花壇里種了像星星般的迎春花和紅彤彤的杜鵑花。迎春花在花壇中“爬”上長長的枝,再“爬”上綠綠的葉,使那單一的綠色中增加了星星點點的嫩黃色。杜鵑花也不甘示弱,怒放了整個花壇,像熊熊燃燒的火焰似的。大家誰也不服誰,真是百花爭艷!

  你看,那飄蕩着的五星紅旗聳立在司令台上,我喜歡繞着旗杆飛快地轉圈,那舒服的感覺上無法形容的。

  我喜愛秋天農田、稻田裡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糧食也該豐收了。高梁一個一個都笑彎了腰,維護着他們,看着他們滿頭大汗、樂在其中。使我想起了自己三年級時,也是這樣玩得熱火朝天。

  這條小路的盡頭就是一個小操場。小操場四周是四季常青的灌木叢,在貪婪地吸吮了春雨後,變得更有精神了,一顆顆露珠在那翠綠的葉子上搖搖欲墜。別看小操場小,可也是很有用的哦。三年級的在這裡玩耍、上體育課如果玩累了,練渴了,便可以去旁邊的飲水機那裡喝個痛快!

  小操場旁有一個大廳,那有四根大柱子,大廳上方就是學校的學習聖地——綜合樓,別看它比2號樓矮,功能可是最多的哦,有醫務室、會議室、美術室、音樂室、電腦室……樣樣具備!

  這就是我的學校,雖然不像花園那麼美麗,不像廣場那麼大,但我還是喜歡我的學校。四年級:黃啟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