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陽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陽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星期天,我去遊了紫陽街。紫陽街,浙江第一古街,千年古城的縮影,是歷史文化名城的象徵。歲月的滄桑掩不去它的無窮魅力。漫步紫陽街,讓我們一起感悟它的歷史,它的民俗風情,它的文化內涵和它在歲月長河中,慢慢積澱而成的獨特魅力。 

  走進紫陽街,就會看到許許多多的燈籠,一排排小燈籠聯結着兩旁的店鋪。每當夜幕降臨時,這一排排燈籠就會發出黃色的光芒,別有一番情趣。走進第一家店,我看見了琳琅滿目的翡翠,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木化石是地質歷史時期的樹木經歷地質變遷,最後埋藏在地層中,經歷地下水的化學交換、填充作用,從而這些化學物質結晶沉積在樹木的木質部分,將樹木的原始結構保留下來,於是就形成為木化石。我摸了一下,冰冰涼涼的十分舒服。 

  一邊走一邊看,就會發現古街都是石板路,而我們的公路都是水泥路,兩旁的門都是木製的,而我們平常的商店的大門都是玻璃門。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古董店,走進古董店就會發現下面擺着一袋古幣、銀元,每一個古幣都展現着自己獨特的美。  

  咦!哪裡飄來的香味,噢!是臨海小吃——馬蹄酥,我細細地打量着它,他是圓形的,呈棕色,我買了一個,細細的品嘗。呢!這種風味,我平常都沒吃過,真是多姿多味。  

  紫陽街真是古色古香。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紫陽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陽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