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了沮喪還有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了沮喪還有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今天真的是沒有希望的一天啊。今天早上也怪我手閑,本來要點白雲飄飄網的,可是,手一滑,把淘寶點進去了。點進去以後就看到了琴,鋼琴我是買不了了,電子琴可能還可以,我就這樣想着點進去看了看,沒想到這不看沒事一看就入了迷。

  原因還是因為我個人也喜歡彈琴。但是鋼琴真的是買不了。我就看起我的零花錢夠不夠。但是我看好的那一套是閃光的。所以要388.別的人都是零花錢在自己身上。我呢就不同了。零花錢每次,一月一塊,有時連一塊都不到呢!就別說壓歲錢了。我攢了好久才攢夠的140塊9角。但是還差那麼多但媽媽沒有給我添錢的想法,而我只能寫作文賺賺零花,同時還能提高。但是說好聽了一天1塊5說不好聽有時連題材都沒有呢!除了388還有凳子啊!一張凳子就要55哪有那麼多錢啊!所以我非常鬱悶。也不能找人說說心裡話。我就來找你了啊!雖然能好受點,但還是心不舒服啊。現在只能讓大家給我出出辦法了!!

您正在瀏覽: 除了沮喪還有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了沮喪還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