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給予我生命,感謝爸爸教我知識,感謝小夥伴們陪我度過金色的童年……我更要感謝我的啟蒙老師——徐老師。

  那是三年級時的一堂語文課,徐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上着課。可我想到下節就是體育課了,不由心野了,我看着窗外,眼前彷彿浮現了我和小夥伴玩時的情景。

  “周世彤。”耳邊傳來徐老師叫我名字的聲音,“你能告訴我我剛才在講什麼嗎?”“我——我——我”我吱吱嗚嗚,抓耳撓腮,什麼都答不上來。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徐老師叫我跟她去辦公室。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我垂頭喪氣,早已準備好了受“挨罵”的準備。

  “報告!”我走進她的辦公室,頓時,我彷彿感覺到空氣和時間都凝固了。我等待着老師的批評,沒想到她竟和藹可親地教育了我一番:“周世彤,我知道下節就是體育課了,可是學的時候就要好好學呀!你不好好學習,怎麼對得起你自已,怎麼對得起你的爸爸媽媽,怎麼對得起未來的祖國呢?”聽到這裡,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我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成績果然提高了不少。

  徐老師,感謝您。您開啟了我走向成功的智慧大門,讓我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更保護了我的尊嚴。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感謝朋友,感謝您!

  交大二附中四年級:周世彤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