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它有一個墨綠色、堅硬的殼,長着一個長長的小腦袋,不長不短的四肢和一根又細經短呈倒三角的小尾巴。小烏龜不管睡覺還是玩耍,樣子都非常可愛,不過有時也很淘氣。想認識這隻小烏龜嗎?請跟我來吧,你一定會喜歡上它的。

  說它可愛,因為它全身都是綠油油的,小頭小鼻子小嘴巴,但眼睛卻炯炯有神。硬邦邦的墨綠色龜殼上,分佈着許多菱形的圖案,像武士們的盾牌一樣。小烏龜呼吸時,它的腮一鼓一鼓的,像青蛙的腮邦子一樣;睡覺時,閉上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把胳膊腿伸進自己的“盾牌”,像一塊綠石頭。如果你把它的身子翻過來,它會一動不動的躺在那,確定沒有時,它便伸長了脖子,側過頭頂着魚缸底面,用力一拱,身子便又翻了過來。你輕輕一碰,它便馬上“咻”的一下把頭和四肢縮進了殼裡,這就是“縮頭烏龜”的來源吧!是不是很可愛呀!

  小烏龜很可愛,卻也有淘氣的時候。我給它換水時,把它放在衛生間的地上,它倒好,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它在地上盡情地爬,一會兒鑽到拖把池下面支,一會兒又爬到座便的後面去,害得我都快找不着它了。中午的陽光特別好,我把它放在陽台上曬太陽,它終於安靜了一會兒,懶洋洋的趴在魚缸里享受陽光之浴。過一會兒,我聽見了一陣“吧嗒、吧嗒”的聲音,我到陽台一看,發現陽光“跑了”,小烏龜正隔着魚缸努力往有陽光的地方爬呢,於是我就把小烏龜又往有陽光的地方挪了挪,它又開始享受陽光浴了。陽光浴結束了,我把它重新放到了鞋柜上,可是它又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原來是小烏龜正在向門上掛的聖誕老人招手聊天呢!

  這就是我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烏龜,我非常喜歡它,你呢?

  四年級:沉睡娃娃

您正在瀏覽: 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