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青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烏龜和小青蛙,它們住在一個池塘里,青蛙長着一雙巧嘴巴,整天呱呱的叫,誰叫了都誇獎它有一雙巧嘴巴。而烏龜整天一聲不吭,村裡人都不喜歡它。 

  春天,老婆婆來池塘洗衣服,一不小心,手鐲掉進了池塘里,老婆婆請青蛙幫忙。青蛙說:“水太深了,我才不下去呢!”烏龜卻不聲不響地游到水底,把手鐲帶了上還給老奶奶。 

  夏天,小河漲水,老婆婆的小孫女,上學過不去。小麗麗請青蛙幫忙。青蛙說:“水這麼深,讓你騎在我身上的,趁早死了這條心吧!”這時,游來了一塊大石頭,啊,正是小烏龜,小麗麗踩在烏龜的背上過了河。 

  小麗麗家的瓜棚後邊結了一個很大的西瓜。老爺爺笑的合不攏嘴。突然,天空布滿了烏雲。“要下冰雹了。”小青蛙躲進了池塘。小烏龜爬到了西瓜上,冰雹叭叭的打地小烏龜的身上。 

  雨停了,老爺爺見瓜還好好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一個勁兒請小烏龜吃西瓜。小烏龜羞澀地笑了。池塘里鑽出青蛙,青蛙迫不及待地問老爺爺:“老爺爺,什麼時候吃西瓜呀?”老爺爺憤怒地說:“你這個自私自利的傢伙,不護瓜,還想吃瓜,沒門!我這瓜呀,是留給樂於助人的小烏龜吃的。”青蛙聽了,一頭扎進了池塘里,灰溜溜地遊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