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喜歡的小動物,有的喜歡小狗 有的喜歡小貓 還有的喜歡小鳥,而我卻唯獨喜歡 小烏龜。

  綠色的殼子 上面印着 分佈的均勻的小格子,小殼子的四周有着六個大小差不多的小孔,在正面的一個小孔里 你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腦袋在裡面膽小的縮着,好像是世界上最膽小的動物啦,在盒子的左右兩邊的四個小孔里有着小烏龜的四條小腿在那裡隨意的滑動着,在小殼子的後面的一個小孔里有一條小小的尾巴 在哪左右的搖擺着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就是這樣 一個小小的烏龜 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

  我自己養着一隻綠色的小烏龜, 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喂我的小烏龜。再給它換一盆清水 讓他隨意的在裡面游泳 ,時間久了 他就認識我了,每當我到跟前喂它吃東西的時候 他都會探出腦袋來看我,有時候把腦袋一會兒趟出來 一會兒又縮回去,好像在跟我玩似的,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呀,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