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遭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遭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的遭遇

  在一所美麗的學校里,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許多美麗的荷花,荷花下面有兩隻小烏龜和很多小金魚。一隻小烏龜叫小可愛,另一隻叫小不點。離這不遠處有一座小假山,那兩隻烏龜有時到那座小假山上去曬太陽有時去荷葉下乘涼,有時玩捉迷藏。它們每天都這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有一次,小可愛獨自去那座小假山曬太陽。忽然,有一大群小朋友跑過看見了這隻小烏龜,說:“小烏龜的外殼那麼硬,不如用石頭去砸砸。”說完,就用石頭砸了起來,別的小朋友看着看着也跟着砸了起來。砸着砸着小烏龜就死了。

  後來,他們知道錯了,就在池塘邊立了一個小牌子上面寫着:“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遭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