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前夕,媽媽買了兩隻小烏龜給我餵養,一隻叫小仔,一直叫小飛。 

  它們的樣子很不尋常。外面套着一件墨綠色的“外衣”,油光發亮,好像將軍的鎧甲。龜殼上面還有十多個六角形的格子,好似一個棋盤。它的頭總是藏在殼裡,有時,只露出一點兒小尖嘴,所以,很難看出它們的“廬山真面目”。 

  雖然小仔和小飛長得差不多,可性格卻大不相同。小仔愛爭強好勝,每次我放入水缸中的食料全被它吃光了,害得小飛只得靠自己的努力克服種種困難。 

  可有一次,小仔和小飛竟打了起來。那是一個靜寂的夜晚,爸媽早已入睡,我卻被一陣“咣當"聲吵醒了.我似醒非醒得跑出來一看,原來水缸里正展開了一場激烈的“飛仔大戰”。只見小仔把四肢和頭都縮進了殼裡,猛地向小飛衝去,小飛一不留神,被撞到了水缸的邊緣,好象在說:“看你還敢不敢惹我,哼!”小飛也不甘示弱,向小仔發起反攻,一會兒爬到小仔的殼上,一會兒又踩到它的頭上,似乎在對它說:“你以為你比我厲害,我那可是讓着你的,今天就讓你再也不敢欺負我!”小仔似乎不服,馬上給予小飛一擊“泰山壓頂”,也許是為了“報負”,小飛又衝上前去……它們倆滑稽的動作使我忍不住捧腹大笑。 

  啊!小烏龜,你們不僅長得可愛,連動作都那麼有趣,難怪會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哩!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