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爺爺的“羊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爺爺的“羊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爺爺,當我煩惱時逗我開心,當我生病時細心照顧我……無論何時,爺爺都會為我着想。  最近,爺爺生病了,整天都睡在床上,行動不便。可把我急死了。 

  一天,爸爸端着牛奶輕輕地走到爺爺床前,將牛奶遞給爺爺,爺爺細細地品嘗了一口,咂着嘴,嘆了口氣:"唉--這牛奶就是牛奶,哪有羊奶好呀!呵呵……"說著又笑了起來。 

  咦?羊奶是什麼奶呀?比牛奶好喝嗎?嗚,看來,我得去問問爺爺了:"爺爺!爺爺!羊奶好喝嗎?是什麼味兒呀?"我疑惑不解。爺爺的臉上露出微笑,摸了摸我的頭:"羊奶比牛奶咸一點兒,還帶着點兒辣味兒!" 

  嘿!這還不好辦?為了讓爺爺喝上羊奶,本大廚要親自下廚,製作那美味的羊奶了! 

  於是,我開始製作羊奶了:我小心翼翼地將牛奶倒入奶鍋,學着爸爸的樣子打火,哎呀!火把我的手燙了一下,聞上去還有股糊味,但是,為了讓爺爺喝到我做的"羊奶",這點小傷算什麼! 

  噢……要比牛奶咸,那就加點兒鹽吧!我給了一勺鹽,嘗了嘗,哎呀!太淡了!不行!還得再咸點兒!我又給了一勺鹽,再嘗了一口,不錯不錯!味道剛剛好!哦,對了,爺爺還說……還說有點兒辣呢!於是,我東翻西找,心想:給辣椒嘛,這家裡又沒有;給辣醬嘛,這顏色又好象不對;給胡椒嘛……嘿!就胡椒了!爸爸說過,胡椒也挺辣的!,於是,我往鍋里又加了一勺胡椒,喝了一口,又咸又辣,OK! 

  我耐心的等待着,終於,"羊奶"誕生了! 

  由於我過於興奮,伸手就去抓,嘶!我的小手被燙出了個水泡,呀!都做好了!可不能半途而廢!我忍着痛,拿起一塊抹布,將"羊奶"倒入水杯。 

  我小心地來到了爺爺床前,將"羊奶"放在床頭,又輕輕地搖醒爺爺:"爺爺!我給你送"羊奶”來了!"爺爺醒后,用疑惑地眼神看着我:"啊?羊……羊奶?" 

  "是啊是啊!"羊奶"呀!" 

  "我的小寶貝呀!你別騙我了!你哪來的羊奶呀?" 

  "您看呀!看呀!這不是嗎?" 

  …… 

  爺爺端起我做的"羊奶",看了看,有點驚訝,但還是抿了一小口,看他半天沒咽下去,眼都瞪圓了,我激動地問:"爺爺!好喝嗎?"爺爺好不容易咽下去了,可臉也漲紅了,拉着我的手,慈祥地笑了:"好喝!好喝……" 

  我高興得一跳三尺高:"啊!爺爺喝到羊奶嘍!爺爺的病馬上就要好了!呵呵!"那時,爺爺的眼中有許多晶瑩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爺爺的“羊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爺爺的“羊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