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大海 虞文慧 

  我的家鄉的風景優美,我最愛的就是家鄉的大海。 

  夏天時,我最想去海邊玩了。我來到海邊,海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每次走過,都會拾一些貝殼,貝殼好看極了,五顏六色的。 海邊有許多螃蟹,螃蟹都躲在大石頭下,你只要把一塊石頭搬開,就會有許多小螃蟹爬出來。我感到熱了,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沸涌的海水像一群頑皮的孩子,跳躍着,嬉笑着,呼啦啦地湧上沙灘,有時又輕輕地撓着我的腳丫,發出溫柔的細語。 

  最讓我開心的,是和爸爸一起去海邊。爸爸有時會下海游泳,在海里像小魚似的游來游去,常常一個浪打來,把頭髮也打濕了,但讓爸爸覺得很涼快,很舒服。火紅的太陽烘烤着沙灘,爸爸在游泳,我就戴着帽子在海邊拾貝殼。遠處的幾艘小船,在這水天一碧的海面上,就像幾片輕盈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飄動着,飄動着。到了下午四五點時,他們就滿載而歸,船里有許多海鮮,有魚、蝦、螃蟹等等,漁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最喜歡晚上的大海,你坐在海邊,海風輕輕拂過你的臉,讓你感到有一絲絲的涼意;你躺在海邊,看着天上的月亮,好像在向你微笑,天上的星星彷彿也在向你眨眼睛。有時,我躺在海邊,竟不知不覺地睡去了,爸爸媽媽就會過來,輕輕地把我抱回去。 

  啊!我愛家鄉的大海,他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帶來了美麗,還給我們增添了許多生活的樂趣,我愛家鄉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