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陸豐,我愛美麗的家鄉,更愛家鄉一望無際的大海。

  大海是頑皮的。當你在海邊玩時,一朵朵浪花便追上來,輕輕地拍打着你的腳,好像在說:“調皮的孩子,快下來陪我玩吧!”當你去追它的時候,它會迅速地後退,好像在逗你玩。

  大海是熱情的。每一朵浪花又蹦又跳,好像在向你招手:“來吧,勇敢的孩子!”你便會不顧一切地跳進海里,給它一個熱情的擁抱。

  大海是神秘的。它有時候很平靜很溫柔,好像一個聽話的姑娘;有時候很洶湧很沸騰,好像一位勇猛的戰士。

  大海是美麗的。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大海就變成金燦燦的;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大海就變成紅彤彤的。

  家鄉的大海向我敞開廣闊的胸懷,給我無比的勇氣,給我美好的回憶。我愛你,家鄉的大海。

  廣東汕尾陸豐市益智學校三年級:李威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