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南新鄭,我愛家鄉的大棗。 

農曆三月,棗樹發芽。四月棗樹花開,棗花有雞眼大小,嫩黃色的小花非常不起眼,但是非常多。棗葉是一簇一簇的,一簇葉七八串,一串葉十多片,一片葉一簇花,一簇葉十多朵,一樹葉一樹花,花兒次第開放,綿延月余。花期來到,田野中充滿了濃郁的花香,香甜香甜的,沁人醉人。這時期蜜蜂最忙了,在所有的花蜜中,棗花蜜的品質是最優秀的。 

農曆七月下旬,大棗就基本長成了,有如拇指大小,青青的有如碧玉一般,然後漸漸變紅,猶如紅紅的瑪瑙,紅紅的珍珠。中秋節前後大棗大多數都紅了,把樹枝壓的彎彎的。青的棗、紅的棗、綠的葉,組成了一幅幅立體的油畫,使人眼花繚亂,令人流連忘返。 

最讓人難忘的要數大棗的味道,你摘一個,咬一口,脆脆的,十分爽口,甜甜的,沁人心脾,這樣的脆,這樣的甜,真叫人一輩子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