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是一個七彩斑斕的夢,插着一雙可愛的翅膀向時間這個天空緩緩飛去,又像是一個生活的調味品,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說起童年,每個人都有許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我正好6歲,我無聊地坐早家門口,仰望着蔚藍色的天空,看着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曬太陽的小貓,忽然想起老師在課堂上說的一句話:“鳥兒們是因為有了翅膀才能飛起來……”這時,我想要一個實驗,而且有了一個最佳的“實驗品”——那隻可愛又淘氣的小貓。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貓抓住了。小貓“喵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跟我訴苦:“別捉我,小主人。”我安慰着小貓說:“小乖乖,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鳥玩了,不怕不怕。”

  “用什麼來做貓的翅膀呢?”我尋思着,“咦,有了!”我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用筆在紙上畫上一雙翅膀,然後用剪刀剪了下來,貼在貓的背上。

  我捧着小貓,對小貓說:“不要怕啊,你快要飛了哦!”我用盡了吃奶的勁兒把貓扔上天空,只聽見“喵”的一聲,貓被摔在了地上。“咦,怎麼不飛呢?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不專心,我到了二樓,給你一點壓力,看你專不專心!”我對着小貓說。

  我捧着小貓向二樓的陽台奔去,準備在二樓的陽台上繼續我的“實驗”。

  我來到了陽台,又嘮叨着小貓:“你一定要專心,加油!”我碰着小貓,剛要扔的時候,想到了如果像剛才一樣,飛不起來,那我的貓不是會變成“殘疾貓”了嗎?不可以。我看到了掛在牆上的繩子,決定要用繩子把小貓的腳綁住了。

  “一、二、三。”我像剛才一樣用力地把小貓扔上天空,這次又像剛才那樣掉了下來,而且比剛才更糟糕的是繩子居然斷了。只聽見了小貓“喵喵”地慘叫,猶如在說:“救我啊,小主人!”我焦急卻無奈地望着小貓。

  正好,隔壁的王爺爺在散步,把小貓從生死的邊緣拉了回來。王爺爺抱住了小貓,我急忙跑下了樓,跟王爺爺連聲道謝。

  王爺爺問了我事情的經過,我也如實的告訴了王爺爺。王爺爺聽了,笑得眼淚都快要流了下來。我望了望王爺爺,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疑惑不解地問王爺爺:“怎麼回事呀?”王爺爺告訴了我貓和鳥的區別……

  “哦,我恍然大悟。”我摸了摸小貓,對着小貓說:“對不起了,小貓咪,我以後再也不讓你飛了,我們倆以後還是好朋友。

  你看了以後,會不會覺得我很傻,對嗎?是啊,童年就是那麼傻,那麼天真!

  四年級:2351515667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