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11歲了,童年的生活在我眼前滑過,可童年的趣事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每次想起來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每一次看到那誘人的巧克力,那香甜的奶香味就會勾起那記憶深處的趣事。記得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姐姐每人一塊巧克力,每一個童年的孩子的最愛,當然,我們也不例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誰也捨不得吃。樂歸樂,過了一會兒,抵不住誘惑,我眼睛放光,口水都要流下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姐姐答應了,像是期待了好久似的。我手腳快,一下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巧克力,伸長脖子去看姐姐的。我一看她的巧克力,急了:“你的比我的大!”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這絲滑的巧克力聞起來就像一口氣吞下去。“1、2、3!”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香!吃了一會兒,我好奇地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姐姐說著把巧克力頂在舌尖上伸出來。“啊,還有這麼大?看看我的”我伸出舌頭,可她卻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巧克力放在舌尖上,半塊在外面,使勁把舌頭向外伸。這時,一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巧克力掉在了地上!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唉呀,怎麼辦?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正好對着那塊巧克力,右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生氣地罵道:“你這隻臭狗、爛狗、死狗!”也許是狗感覺到了我的憤怒,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仔細扣掉粘在鞋底上的巧克力,失望的放在手心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姐姐諷刺我說。我兩隻粘滿巧克力的手不由自主地搓着,還不時的把那還有巧克力香味的手指放在嘴裡。兩隻眼睛盯着姐姐的嘴巴,不斷地咽着口水……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巧克力……巧克力……”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像給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

  一轉眼我已經長成一個大姑娘,再也不會為了一塊巧克力而斤斤計較,也不會輕易大哭。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書,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

  山東煙台福山區東華小學四年級:姜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