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擊劍 標籤:擊劍作文

  放假了,好多課也停了,我也忘了今天是星期三,還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看電視,老師的電話打來了,這才想起是周三,拍了一下腦袋,作業也沒寫,算了吧。上課要緊,就讓老師批一回吧!

  來到朗文學校,因為我們學的是月份單詞,老師讓我們一起做遊戲,老師說節日在哪個月份,我們用英語說月份,說對了加分,說錯了在黑板上畫個哭臉。遊戲分為兩組,我一連答對了好幾個,我們組的分很高。由於我喜歡搶答,說一個單詞,用手指指一下渠老師,渠老師氣壞了,不許我再指她了,說如果再指就扣分。學我的蘇菲同學,也不敢指老師了,我怕我搶答時又指老師,我就來了個90度的扭轉,當老師說的時候,我回答就指向同學們了,一會左邊,一會右邊。同學們氣的目瞪口呆,可也沒辦法,後來大家都互相指,整個教室熱鬧極了,我們說這是在擊劍,老師說我們掌握的單詞都很不錯,大家在互相遊戲的同時也把單詞都記住了,真是一舉兩得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擊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