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擊劍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擊劍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擊劍賽

  嚮往已久的除夕終於來臨了,我激動到了極致!因為除夕的來臨就代表我收錢的日子應該到了!

  這次的收入還算不錯,所以我就在買鞭炮這件事上花費了好幾大百元呢!!!我慢慢提着一大堆火炮挪到爸爸跟前,用哀求的眼神望着他,可憐巴巴地對他說:“爸爸,行行好吧,你不給錢,你就陪我玩!”爸爸十分猶豫:“嗯……玩兒啊……。”爸爸自然不肯給我錢,但他也不願意陪我玩兒,所以有一些猶豫。我使出了絕招:“哎呀,爸爸,那個春晚你可以看重播,可是你不陪我玩兒過了今天,我就玩兒不成了!!!”還挺見效,終於把爸爸從電視機前拉走了。

  爸爸和我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把所有煙花放完了,可我還不想走,靈機一動,撿起地上的一根棍子和爸爸晚期擊劍來。

  我劃分好了場地,講了比賽規則,比賽開始!

  爸爸向前一刺,還好,我動作敏捷讓爸爸撲了一個空。我當然也沒忘記去攻擊爸爸,我一彎腰,一個180?旋轉,刺中了爸爸打得腹部,我得了1分!可惜好景不長,我輸了第一局,畢竟我還只是一個業餘選手,儘管手上揮劍的動作做得有模有樣,但步伐完全是亂了套!好在這只是第一局,我有的是機會,稍作調整,我又重返“戰場”,雙方再次鞠躬,比賽開始!我一躍而起,一個360?大旋轉,然後落地一個大弓步,刺中爸爸的胃部,我在地上做着這個動作停頓了3秒,我完全被我那麼酷的動作迷住了!!!

  我擊劍的功夫大有長進,以2:1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除夕擊劍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擊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