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四年六班 高赫 

  童年的快樂應該無處不在,而我卻沒有快樂,整天擺着一幅愁眉苦臉的面孔,你知道為什麼么?因為我的快樂讓人偷走了。 

  早晨起來,天還沒有亮,太陽都還沒有起床呢,面對積成高樓的作業。 

  媽媽對剛起來的我說:“寶貝呀,今天除了補課以外,還要寫英語作業,如果寫不完,回來打屁屁哦!”別看媽媽這樣輕描淡寫,所謂的“打屁屁”是指用掃把打屁股,要知道那是很疼的,要把屁股打的三天不能起來,腫得像一個大饅頭。媽媽表面很溫柔,其實對我說話都是溫柔帶剛 

  我打開語文書,面對着早已能背的滾瓜爛熟的課文,卻只能在讀一遍,面對着早以寫得風都吹不到的字,卻只能在寫一遍,面對着早以摸得快爛的語文書,卻只能再摸一遍。我好想嘆一口氣,可是卻不能,因為這樣就會把書吹散。 

  吃過了午飯,電視此時已播着《百家講壇》可是,當我與電視擦肩而過時,我卻只能視而不見,本是應該播着《百家講壇》的電視,卻只能播着爸爸愛看的《拳王爭霸賽》,我本想看看《長恨歌》,現在只能盯着爸爸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情不自禁地閃出了晶瑩的淚花。 

  原本寫了一天的作業,應該出去玩一下,但嚴厲的媽媽卻不准我出去,只能在安出它那迷糊的雙眼,我蹲下身下,摸起了那枯萎的花,這時,我想,我現在不就是一朵花么,任人宰割。我想對枯萎的花說:“哦,小花,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吃過晚飯,躺在床上,等待着明天。我明白了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哦,是作業,是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還給我快樂。我為什麼要聽他們的話呢?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