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本的自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本的自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作業本,是小主人剛從校店買來的。他第一眼看見我的時候,就喜歡上我了。因為我身上有五顏六色的英文字母,還有兩個快樂的小朋友捧着一個用奶油做的大蛋糕,邊吃邊談,像是在慶祝誰的生日呢。 

  小主人捧着我,愛不釋手,不時還用最親我,一直把我當作寶貝似的,還給我穿上了一層“衣服”,怕我破了。我受到小主人的珍愛,感到非常高興。主人還讓我認識了語文書大舅,數學書大哥,科學書博士、、、。每次用完了都小心翼翼的把我放進書包總統的肚子里,我就舒舒服服地睡著了。一次,粗心的小主人把我放在書櫃里,第二天,她又忘記了我在哪兒。記得滿頭大漢,四處找,把房子翻得亂七八糟,我也在那“黑房子”里孤獨的呆了一整天。第三天,小主人終於把我找到了,高興得手舞足蹈,我也笑了。小主人對我這麼珍愛,我感到非常溫暖,幸福。 

  可好景不長,小主人又買了一本英俊的筆記本大哥,把我身上的衣服去了下來,又給筆記本穿上。讓我穿這單衣過冬,凍得我動彈不得,臉色蒼白。小主人覺得我太丑,太難看。就把我放進了真正的“黑房子”裡面去了。讓我悲痛欲絕。 

  小主人啊,你一定要善待我們家族。請改掉這個喜新厭舊的壞習慣。讓我們家族為你服務。

您正在瀏覽: 作文本的自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本的自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