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起來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起來的感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寶盒,盒裡裝着生動的故事;童年,是一幅畫卷,畫里畫著豐富多彩的遊戲;童年,是一朵小花,花里開着閃爍的美夢;童年,是一顆純真的心靈,心裡裝着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七歲的暑假,我在一個操場上看見許多小朋友滑着像小船一樣的滑板來回穿梭。時而像靈活的蛇扭來扭去,時而像快活的小魚來回穿梭,時而像小鳥一樣飛上藍天。看得我眼花繚亂,心裡痒痒的。“要是我有一個滑板車像他們這樣該多好啊!” 

  回到家以後,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個滑板車。我興沖沖地抱着滑板車放在鄰居家的院子里,可剛一放在地上,我就覺得滑板車像刺蝟一樣,我的手腳不知如何是好,只見我小心翼翼地伸出一隻腳放了上去,這時,滑板車一下子跑遠了,我一個趔趄,嚇得渾身直冒冷汗,但我並沒有放棄,只是想:“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一定可以成功。”想着想着,我便更加小心地再伸出一隻腳,等平穩后,我便用一隻腳滑來滑去……半小時后,滑板車慢慢地聽我的話了,經過不斷地嘗試,我又成功地踏上了另一隻腳,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滑板車卻像被定住了一樣不走了。霎時,我腳一扭,滑板車動了一下,我似乎找到了感覺,於是,我便使出全身的力氣一動,滑板車便開走了,但卻不能像別人一樣自如地滑來滑去。突然,一個夥伴告訴我:“不僅要有信心,還要堅持,這樣才能成功。”我點了點頭,照着夥伴說的試了好幾次,嘿!果然成功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帶着驕傲的語氣對夥伴說:“敢不敢喊上別的小朋友一起玩一場滑板大戰呀?你們肯定輸!”“好呀!”夥伴爽快地答應了。 

  遊戲開始了,有人向我兩面夾擊,我靈機一動閃開了;有人連在一起想包圍我,我來個一蹲鑽了出去;有人乾脆向我撲來,只見我來個蹺板把他撞得四腳朝天。又自豪地對他說:“嘿,小樣!”這場比賽我獲勝了,我高興地滑着滑板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 

  滑滑板,有時候,我常常玩到太陽落山,有時候,我常常玩到晚霞回家,有時候我還常常玩到跟星星說話,才會依依不捨地回家。 

  童年就像潘多拉盒,我想看的時候,就把它打開看看。

您正在瀏覽: 飛起來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起來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