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雙休天,我在家裡做作業。突然,爸爸走到了我的身旁,一隻手藏在身體背後。我十分好奇,想看個究竟,爸爸把手上拿着的東西放在桌子上說:“這是我同事出差是帶回來的小玩意兒,送給你!”我定睛一看,只不過是一個木頭小娃娃嘛!我漫不經心地接過它,隨口說了一聲:“謝謝。”爸爸看我不以為然的樣子,就對我說:“你好好研究研究,這東西可好玩啦!”這下我來了精神,索性坐在沙發上研究起來。 

  這娃娃胖乎乎的,肥肥的頭下有一個圓圓的身子,整個模樣就像個葫蘆,可愛極了。這個胖娃娃的身上穿了一條紅色的花裙子,裙子上點綴着金色的小花,花邊上也綴滿精緻的花紋,真是漂亮極了。但再仔細一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這條裙子中間有一條縫。好好的娃娃中間怎麼有條縫呢?我心裡產生了疑問。我隨手擰了一下,娃娃轉動了起來,我又擰了幾下,娃娃居然分成了兩半,裡面露出了一個小娃娃。只是它比最外層的那個娃娃小了一圈,其它地方都一模一樣。這下我可來了勁兒,把娃娃們一個一個地擰開,啊!一個,二個,三個……,我足足數到了十個這樣的娃娃。雖然這些娃娃長得都一樣,但是一個比一個小,最小的那個娃娃比我的姆指還小。我真是太喜歡這些娃娃了。 

  現在我們家一有客人我就會把這些套娃像變魔術似地變給大家看。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