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1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12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轉動,歲月在流逝,轉眼間,看似剛剛開始的2012就這樣的結束了。2012年,我的受益匪淺,得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在三年級陪伴我們的和藹可親的張老師,失去了還老師對我們一句句嚴厲深刻的教誨,失去了張老師對我們的微笑。更失去了還在張老師腦海里的知識。

  得到了。得到了嚴厲,為我們着想的宮老師,宮老師是陪伴我們學習的天使。她的外表嚴厲。但,和她交往長了。發現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長者,和藹可親的母親,秀外慧中的妻子,賢惠孝順的女兒。記得有一次,別的班小孩。打架,把頭磕破了。老師用紙包住他的頭,這血裡面,有多少無私的愛。

  懂得了,懂得了無數深刻的教誨,懂得了好好學習,好好寫作的教誨,懂得了愛,懂得了沒有末日的來臨。

  為明天加油,為明年加油!

  河北承德承德縣圍場縣第一小學四年級:王雨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1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