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大地再一次穿上了雪白的棉衣。小朋友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都從家裡跑到雪地上玩耍了。

  你瞧,孩子們三三兩兩聚在一塊幹嘛呢?突然,一個雪球從樹下劃過,打中了正在堆雪人的一個小孩子,這下,雪地可沸騰了,大家五個六個擠在雪坡后,滾起雪球,向對方扔過去。好不熱鬧!

  一夜之間,房子就戴上了漂亮的白絨帽。無言上垂下冰柱,滴答滴答的還滴水呢!桃樹、杏樹、梨樹光禿禿的樹枝上全都開滿了雪白的花朵,別提多漂亮里。石頭上也落了雪,像在雪地里的一個個小矮人。小河結了冰,還能看見魚兒在底下游來游去玩捉迷藏,偶爾,魚兒也會用頭去撞冰塊,想從河底蹦出來呢!

  一年四個季節,生機勃勃的春,驕陽似火的夏,天高雲淡的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銀裝素裹的冬。

  窗外北風“呼呼”的吹,又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又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