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卻只喜歡那一片葉子。枯黃而夾帶一些綠。 

 葉啊,你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一個微笑。 

 那天…… 

 考試才得85。我哭了,我平時都是90分以上啊。 

 放學路上,一陣涼風吹過,我深深的自責。小迎,你為什麼要馬虎?為什麼只得這麼點分?“你不用自責,不用傷心,只要打開自己的心,就會忘記這件事。”我聽到一個聲音。“你是誰?為什麼要幫我?“不要害怕,在夢裡找我。”哪個聲音再次響起。 

 晚上…… 

 為了快點見到那個”人“我早早睡了。 

 夢中…… 

 “你好” 

 我先是一嚇,但很快鎮定下來。“說吧,你是誰。”我不是人,是你校園梧桐樹上面的一片葉子。”恩?“葉子會說話?”“哈哈,葉子早會說話了。只是你們人類聽不見。”那我怎麼聽的見?“我闖入了你的心裡。不要害怕不用傷心,把傷心事忘了吧!”我閉上了眼。 

 靈的很,地二天我就忘了傷心。但過了幾天,又有傷心事了 ,葉子又一次闖入了我的心…… 

 從此,我一有傷心事葉子就闖入我的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那天,葉子在我的夢中告訴我:“我要死了,你一定不要敗給傷心!”我含淚說:“我一定會做到!” 

 從此,我堅強了許多。 

   (本文獻給經常傷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