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裝的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裝的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居住的時代叫做換裝時代。顧名思義,我們每天都得換二十四次衣服。為什麼?因為每一小時就換一次衣服,一天24小時,就換二十四次衣服唄!

  來到我家,你會發現我家到處放着衣服,再進我的房間看看吧,竟放着五個衣櫃!唉喲,忘了告訴你,每件衣服只能穿一次,穿過後就算是舊衣服了。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我們捐給災區的衣服那麼多了吧,實際上我們是在整理“垃圾”。私人教你一招,來這裡旅遊時千萬不要幫助那些倒在地上的“貴婦”哦,她們可都是小偷。你也許會問,既然是貴婦,為什麼還偷東西。這你就不懂了,你想想,打扮成貴婦你就以為她有的是錢,能讓人懷疑嗎?

  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麻煩還多着呢!就說我今天早上吧,起晚了床,順手抓來一件衣服套上后就朝學校奔去。結果放學時被維權警察帶着逛了一下午的街,買了許多套衣服。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我不僅走了一下午,還被人笑了一下午。為什麼?因為我穿了“舊衣服”唄,還通知了家長呢!唉,真是哭笑不得呀……

  又是一小時了。再見了,朋友們,我得換裝去嘍!

您正在瀏覽: 換裝的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裝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