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年春天到現在,我無意間觀察到了葉的一生。 

  春天彷彿是葉的童年。在這個百花爭艷的季節里,葉,悄悄地露出了嫩綠色的臉。在各種樹的枝頭上,到處都有葉渺小的身影。葉雖然是渺小的,但是也給春增添了許多生機。 

  後來,葉漸漸地長大。在炎熱的夏天裡,葉好似一把翠綠的大傘,默默無聞地為人們遮擋炎熱的陽光,為人們提供躲避狂風、叮咬的場所。葉雖然沒有花那樣鮮艷、美麗,雖然不像松柏那樣耐寒,但人們卻依然喜愛它。這就像是葉的中年。 

然後,涼爽的秋季來臨了。這時,葉的晚年到了。葉越來越枯黃、憔悴。有的葉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被風無情地吹離了樹榦,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繼而落在地上。有的被人們踩來踩去,有的被小孩子做成了樹葉剪貼畫,而有的被人們收集經過加工製成了很好的農作物生長的肥料…… 

  就這樣,葉默默的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春天,使春充滿生機;夏天,給人們遮擋陽光,躲避狂風、蚊蟲叮咬的場所;秋天,葉更是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生命…… 

  同學們,當你們看到葉的一生是怎樣度過的時候,是不是想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