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顫的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顫的地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3月11日13點46分,日本大地震。 

  日本人民說,從未有過這麼大的地震。九級,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最大的地震!太不可思議了! 

  這兩年,災難不斷發生。汶川、玉樹、日本,僅僅是地震就有這麼多。其實,很多災害是人類所為。因為只有善待大自然,大自然才會善待我們。我們不認真對待大自然,它會罷休嗎? 

  於是,“3.11”來了。不善待大自然引發地震,地震引發海嘯,海嘯觸目驚心。在海嘯的追趕下,人們狂奔,直到海水淹過頭頂或是得救,當然,這很少。 

  地震時也有許多感人的事。一名孕婦在發生地震時產下了一個小孩,這對母子最終活了下來。還有一些人,在將要死的最後一刻被救了上來,真是千鈞一髮! 

  震后的救災行動也很令人感動。五十名工人堅守核電站,直升飛機洒水阻止核泄漏,一千餘名中國人順利回國。更多的人捐出了自己的錢,捐出了自己的愛心。 

  不管怎樣,日本大地震是得到了很多關注,有一件令人氣憤的事,韓國派出了救援人員,可是卻只有五個人和兩條狗!還有,網上有一則“熱烈慶祝日本大地震”的帖子,跟帖的人竟有兩千多!有人說是南京大屠殺的報應,可是死的是老百姓啊! 

  現在,日本大地震還在被關注着,不知這場風波何時停止?

您正在瀏覽: 心顫的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顫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