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地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8月3日十六時雲南魯甸發生了六點五級地震,這場地震造成了615人死亡114人失蹤,三千一百四十三人受傷。我國有記錄以來已經發生了好幾起大地震了,房屋被摧毀,道路被破壞,水電也都無法正常使用。

  每次發生地震的后的第一時間,消防員叔叔和武警叔叔就會第一時間趕到事發地將被困者送到安全地區,給受傷的人搭帳篷送吃的,它是人們的救命恩人是人們的守護神。他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這種無私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人們恐懼地震,因為它讓無數人民失去了家園,無情的地震它奪去了許多無辜百姓的寶貴生命。我想如果能控制地震讓地震不再發生那該有多好啊!長大了,我要當一名科學家研製一種可以控制地震的儀器。這種儀器只需將它埋在國家的任何一個角落的地下十米處。就可以保證這個國家100年不發地震。而且這種儀器是通過超級材料建造而成的,所以不用怕被石頭砸壞被水沖走。呵呵,我這個想像是不是很離譜呢?不過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地理知識探索研究。

  恐怖的地震,無情的地震,我一定要研製出這種儀器保護人民保衛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