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家鄉

  實驗小學四年級 

  我的家鄉在滕州,說到滕州,自然會想到滕州的旅遊勝地和一些美味的名吃。

  先來談談旅遊勝地吧!我們這兒的旅遊勝地有:連青山、龍泉廣場、紅荷濕地等。特別是紅荷濕地,每當夏天到來時,紅荷濕地里的遊客就非常的多,擠也擠不過來。那是因為每到夏天,紅荷濕地里的荷花開的數不勝數,爭奇鬥豔,在陽光的照映下,顯得格外美麗。路邊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紅的、綠的、紫的五彩繽紛,令人心曠神怡。遠處偶爾也會傳來青蛙“呱呱呱”的叫聲。

  再來談談我們這兒的名吃吧!我們這裡名吃好多:有辣子雞、羊肉湯、張汪板鴨等。

  辣子雞是用雞肉、土豆和辣椒在一起炒,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聞着香噴噴的辣子雞,讓你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嘗一口,定會讓你感到回味無窮。

  還有羊肉湯加上點醋,用筷子攪拌,嘗一下,酸甜可口,非常好吃。我們這兒的名吃還有許多,我就不向您一一介紹了。

  如果讓我給我們這個美麗的滕州起一個名字,我一定會起“美食城”。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