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韓曰琪  

  如果說父愛如山的話,那麼,母親就是那大海。今天,是母親節,我要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來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回到家,二話沒說,衝到了媽媽的房間,說:“媽媽,今天做飯我包了,您就只管着吃吧。”我走進了廚房,想到了許多美味的食物,我不僅垂涎三尺。可是,不會做呀?我一下子看到了方便麵,媽媽以前教過我,可是,我只是模模糊糊想起一點。我本來想放一點鹽的,可是,不小心放了一大勺,本來想放調料,可是,使勁擠也擠不出來,本來想放雞蛋,但是一下子打到了地下。  

  最後,終於做完了,萬事俱備,只等媽媽來品嘗。我驕傲地大叫:“媽媽,開飯了!”媽媽嘗了一下,說:“雖然做得難吃點,但是,只要是你做的,我都愛吃。”我的心裡不由地激動起來。  

  媽媽,我以後每天要給您做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