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結束后,拖着沉重的身體和一顆還未清醒的心回到學校,畢竟鏡子里的自己怎麼看怎麼憔悴。

  第一件事是到班主任那裡拿宿舍鑰匙。她的孩子開的門,我換了鞋子走到陽台邊,班主任在往一個盆子里添加泥土,旁邊有一個白色的塑料袋……

  “老師,這是什麼?我可以看看嗎?”我也蹲下去。“可以啊,你看嘛。"她看着我笑着說。如果是平時,她會摸着我的頭說,可這會兒她手沾滿了泥土。

  ”這是誰送的植物,還有紙條。“我拿起紙條,娟秀的字體,明顯出自女孩子的手。”春暖花開,離開生地,踏破輕塵,幾十里跋涉,來到你跟前,帶着一顆空靈的心,抬頭輕問:'尊敬的主,可否收留?‘”我念完這段文字,抬頭望着老師,好像我也是那一棵植物渴望拯救。

  “這是香菜,弄菜用的。你一個學姐帶過來的,送我的新春禮物,要快點種。”她邊說著邊種下香菜,“看你的樣子,家裡的事情又讓你煩惱了?”

  “還好吧,只是睡眠不大好,心有些雜念。“我隨即又嘆了口氣。

  老師種好了香菜,洗手擦乾拉我起來。意味深長地說:”你看這顆植物,它是帶着一顆空靈的心來到這裡,我迫不及待種下它。植物都如此,從一處到了另一處,它應該忘記出生的泥土的味道,然後才可以適應新鮮的住所。你也是如此,身體離開了讓你煩惱的地方,就不要把你的心留下,把心放空,就容易入眠了。如果一直愁眉苦臉的,你身邊的同學也會感染。但如果選擇把心放開,身體也就輕盈了。看這葉子,慢慢舒展了,我們看着也歡心。“她摸着我的頭,很滿足地看着香菜。

  ”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新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