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一個個成群結隊的同學去玩。聊天,我內心很不是滋味,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的朋友沒有一個,冤家倒是有不少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很喜歡動武,就在不久前我得到了一個美好的禮物那就是——友情。 

  這是08年暑假時的事了,記得有一次下廣州,我摔了一跤,腳扭傷了,踝關節的韌帶受了傷,傷勢很嚴重,時常複發,複發時,班上唯一的姐姐常來關心我,她會問我,怎麼了,每當她問我時,我覺得她是那麼體貼,那麼溫柔。 

  因為她的這種關心,所以我一直為她打抱不平,只要有人會欺負她,我就會,打那個人,不管那個人是誰,我都會不顧一切代價與他拚命,老師找我也有理,記得在上學期時,有個同學把她打哭了,我當時的氣,一拳把他打得哇哇大哭,大家見我這樣,都不和我交朋友,一見我就躲得遠遠的。 

  就這樣到了三月二日,兩會在北京召開,學校組織我們代替返鄉農民工的子女做賀卡給溫家寶爺爺,之前,我與劉思嘉一起做,後來他要上奧賽班。於是,我就找了陳媛媛.陽麗萍.何海燕她們一起來幫我做。 

  第二天,要拍電視了,老師叫我和劉思嘉去。拍完后回教室時,陳媛媛卻意外地給了我一封信,我以為是責怪我的,可一看上面卻寫了:“雖然我們三人沒有上電視,可你和劉思嘉帶着我們做的賀卡去了,就等於我們去了,祝賀你,你永遠的朋友。” 

  看了這封信讓我很感動,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友情。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