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人節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上午的討論,也終於決定,買一套植物醫生的護膚品,因為之前就用過一套,雖然說用不出來,好賴,最起碼還實惠吧。就在剛剛,某人發來信息說,已經給自己買好了,就是自己喜歡的那套植物醫生的護膚品!

  自己看了以後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欣喜的吧!因為是在自己的平台上買的,所以自己還是能夠看到物流信息,或者有人下單什麼的,這麼多年來,應該是自己第二次收到七夕禮物吧!

  第一次是在七年之前,剛結婚那一年,所有的一切都還是新鮮的,生活的儀式感也還是有的!在後來的那幾年,吵吵鬧鬧也就沒有,在後來的那幾年,雖然也不吵鬧了,但是兩人也習慣性的將所有節日的儀式感都省略,一門心思想的過日子!

  今年第七年,都說是七年之癢!到時沒有發現七年的婚姻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大概彼此都在心中念叨着,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畢竟身邊有太多不好的例子,離婚的,出軌的,生氣吵架的,也只有自己的生活,算得上是和和睦睦吧!

  關於收禮物這件事真的是,都說禮輕情意重!

  其實當一開始某人問我要什麼禮物的時候,自己真的想不出來要什麼?因為生活中的自己好像什麼都不缺,又或者因為好長時間都沒有收到過禮物,不知道女人,所謂的情人節禮物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後來冷靜了之後想了一下,還是要上一套護膚品吧!,畢竟自己的護膚品已經用完了,如果自己買的話,還得自己花錢,想一下自己掙錢多不容易!如果某人買的話,那麼自己多少也可以省下一套護膚品的錢!

  曾經總是幻想着把日子過成詩,如今卻發現,在浪漫的節日里,在爛漫的事情裡面,也得有現實的因素存在!

  不管怎麼樣?今年已經收到了情人節的禮物,想一下也是一件應該高興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