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你最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最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綴滿星辰的天空最美,有人說落滿花瓣的小溪最美,有人說籠罩霧靄的山林最美;也有人說最美的是王昭君的回眸,是維納斯的微笑,然而在我眼中,最美的是三阿婆那和藹的笑容。 

  三阿婆是生活在北京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然而在這繁華的大都市中,她,只是一個平淡無奇的人。她,衣着樸素,貌不驚人;而她唯一突出的是那令我感到驚奇的社交能力。 

  記得在進華育前的一個暑假,媽媽為了不讓我在小學畢業之後而放鬆,將我送到了北京,由我那滿臉微笑的三阿婆來帶我。我們一到北京,三阿婆就來接我們到她家裡去,由於好久不見,三阿婆見到我后那滿臉的微笑更是+深了不少不少,不禁的拍拍我的肩,感嘆道:“一段時間不見了,沒想到你就長那麼高了。”聽到了三阿婆誇讚我的話,看到她那和藹可親的臉龐,頓時感到心裡一陣暖意。寒磣了幾句后,我們便跟着三阿婆,隨意叫了部車,上了去。“去哪兒?”那滿帶北京口音的司機問道。三阿婆說好后這部車便帶載我們四人揚長而去。一路上,我們一家子好奇的看着北京街邊的景象,突然只聽三阿婆對那司機說:“現在正是放假的時候,火車站的生意很好吧。”“是呀,我已經接了好幾批了兒。誒,對了,他是從哪兒來的呢?”那司機問道。“上海,那可是個大都市呢”“可不是嗎。”接着他們就這樣一句一句的聊起來了,我們在一旁聽着,都感到非常驚訝,就這麼僅僅幾句話,就讓他們談得如此投機,這讓我想到了我看過的一部電視劇中的一句台詞:“我離歌笑,一杯酒,一個朋友。”當我們下車時,他們兩個已經像是相識已久的兩位朋友一般,那樣的親近。下了車后,三阿婆看到我們一臉的驚訝,一下子便明白了我們驚訝的原因,依然微笑着說:“有句話叫‘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人在這世上,最需要的就是朋友。”此刻已是下午,燦爛的夕陽照在了她的臉上,使得她那並不驚人的相貌在我的眼中是最美的。 

  三阿婆不僅社交能力極強,而且還特別擅長燒飯燒菜。今年春節前夕,三阿婆從北京回到了上海,來照顧年逾90的太太,順便也來照顧照顧我。從她到上海后,我們每一頓飯幾乎都不一樣,又是吃吃餃子,又是吃吃饅頭,甚至有時還吃三阿婆自己做的饅頭,每一頓飯都特別的豐盛,我們也吃得特別開心。由於特別好吃,每一頓我都是狼吞虎咽地吃着,看着我這副饞樣,三阿婆也非常的開心,那騰騰升起的熱氣,映襯着她那和藹的臉,是那樣的美麗,我真想對三阿婆說一句:你在我眼裡最美! 

  也許一個人的臉龐並不那麼的楚楚動人,而最重要的是人的內心,如果一個人的內心是善良的,是樸素的,那就是最美麗的,至少,在我的眼中。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最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最美 暫無評論